大家來幫幫祝子師父(續)

2007031909:45


因前幾天ㄚ嬤抓到的那不明生物虫体至今仍無人能解答,為避免此虫為害地球,

且在政府高層的嚴重關注下,昨天眾村人有了多種處理提議:或煎、或炸、或煮

、或蒸等等.................但格長本著生命為重之心,獨排眾議,堅持野放,使其回歸

大自然。

 

於是乎,在昨天格長擇一吉時後,以下感人的一幕就此展現..................

 

「好了,小黃(格長替其取之名),快回去屬於你自己的家吧。」

 

「我........我真的可以走了嗎?」

「嗯,但以後自己保重,並非所有的人類都如同格長一樣慈悲ㄛ。」

「謝謝您,格長大人,您的慈悲在下永誌難忘。」

 

臨行前,小黃再次依依不捨的回眸說道:

「格長大人,如果您不棄嫌,在下......在下可以幫您實現三個願望,您是想多金?

帥氣?還是美女環抱?」

「不用了,這些我早擁有了。」

「是嗎?那........在下真的要道辭了。」

 

只見小黃腳一蹬,迅速的就沒入了一片綠海當中..........................

 

望著小黃消失了蹤跡,格長心中也不由得的泛起了一陣離愁的感傷......

「再見了,小黃,祝你自由健康.........................」

 

 

 

.................哎呀!小黃,我只有一個願望:

快回來告訴我,你到底是啥虫虫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