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塔‧大佛‧靈山‧祇園

2012042416:19

帶著一顆簡單感恩的歡喜心

2012.03.XX

下午

天晴 ...

我也親采佛光山

佛陀記念館

 

卻不急(不敢)進入

總覺得有個地方要去

於是  ...  往回走。

淡煙籠竹

微雨灑花

 

原來  我著相於  午茶時間

搭車經門口。

我問 : 到了 ??

司機說 : !!

司機問 : 在哪下車呢

我說 : 直接到餐廳讓我補充一下能量先

猪乐桃猪仔嘟吧,,猪,可爱,QQ表情

司機讓我在貴賓專用大門下車

 

...

 

佛一圓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

吃飽後

我又回到原來的大門口

二個小時之後

 

肚子  踏實了

佛光禪  流暢

 

或語或默終是禪

 

碧水澄清淡煙籠竹菩提地

雲山縹緲微雨灑花般若門

碧島瑤苑具足西方三春景

雲天妙音正傳南海一枝香

  之水

  之石

緩馳 

 

...

...

...

...

色。聲。香。味。觸。法。

 

五停心。四念住。

色。受。想。行。識。

四諦。八正。十二緣。

六波羅。三無漏。

 

  之草

  之木

  之花

 

一色一香無非道

漸漸地

我進入

慚敬和感恩

欣歡喜

水草舞

我輕閉雙眼

 

簡。單。素。美。

文。字。似。介。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

照見五蘊皆空

觀自在

觀照

 

正。法。明。

觀自在即色即空纖塵不染

 

音翕和大慈大悲妙義無邊

 

入流亡所

大悲心起

觀世自在

本來面目

輕輕許下一個願

: 天佑台灣  平安康祥

和諧

再加一個大家如期腳幫廢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

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知剛惟柔

妙法蓮法

擁有寬容的猩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