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長的飽家餵國晚餐

2008121211:24

 

噓~~

這次的晚餐大家要小聲點,因為事關國家的雞密

本次,格長應國防部的要求,前來高雄縣的岡山視察空軍的雷達雞地,代號為猩雞一號。

大家放輕腳步,跟在格長後面來一起巡察吧

 

一到崗哨大門,沒看到任何衛兵,完全凸顯出我國軍隊防衛的漏洞

 

再往裡面走,還是不見任何衛兵,更證明了我國國防的空前危雞

 

轉個彎,赫然花現有一堆人正在大吃大喝的摸魚,完全置國防而不顧;

此時再向格長敬禮也已來不及啦,通通幫廢罰加倍!!

 

為了平熄格長的怒火,雞地的最高指灰官趕忙獻唱一曲取悅格長

喔~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相信我  別再閃躲 我願陪妳 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好了,那格長要來開屎巡視了,首先是這盤龍鬚菜;嗯,沒看到匪軍入侵的痕跡

 

接下來再來檢查這盤炒劍筍;很好,也沒被匪軍下了毒

 

緊接著再來檢查這盤鹽焗雞,格長強烈的懷疑它已被匪軍給攻陷了

 

嗯嗯....好吃....看來這次是格長的判斷臭誤了

 

最後的重點是要檢查這鍋烏骨雞,國家的存亡就在此一舉了

 

嗯嗯.....香到最高點.....                     很好,我國的國防還是有希望的啦

就醬

格長又再次完成了一次飽家餵國的艱鉅任務

 

望著雞地的夜景遠方,世界和平之日到底何時才能到來呢

格長不禁問著自己.....

 

                     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