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涯共此時(猩光版)

2010120411:20

        

!大家好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豬豬

                     是格長的座騎~~~   

拿了大家這麼多幫廢了都沒害羞

   拍謝ㄋㄟ但還是不能放棄繼續跟大家吹腳的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部落格愛妳們的幫廢喔!

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朋友

來了就自個ㄦ隨意

輕鬆地 找個椅子坐

欣賞盤裡的佳餚美味

吃些沙拉給自己一個好猩情

在這陽光輕灑的日子裡

有腳幫廢者 才能無限盤的供應呦!

(懂得享受事物中的美好與動人之處

就能得到完整的快樂能量 )

在特別的日子 請大家吃塊臉一般大的炸豬排

(格子裡混了四年 沒人腳幫廢我就絕不畢業囉 )

保持一顆單純與分享的猩

繼續在格子裡向大家吹腳幫廢

月是故鄉的圓

水是故鄉的甜

茶是故鄉的香

幫廢還是收現的好

這大大的豬排拉出我幸福的肚子

不設限的 天馬行空馳騁想像

但願這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

能包容我漫天無際的遐想

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

要付帳時才知幫廢沒收好

格長呼籲大家

年底前腳幫廢

可享滿五仟送五佰的優惠喔

12/4日是開格日

感恩格友們這四年來的支持和愛護

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友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充滿了幸福和感動

在此也祝福跟我沒同一天開格的小陶子格開久久長長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