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曹日記----為格長母親而再度糞起記

2009111214:59

 

格長參年 

11月8日     天氣 晴

 

各位幫眾大家好

自從8月格長大人母親住院後,格長大人就都沒空再帶在下出巡了,此次趁著格長大人

聽從醫生的建議,要讓格長母親多吸收一些芬多精以利對抗病魔,格長大人再肚帶著

格長大人母親和在下從火猩來到了糞起湖,嘉義縣的居民也再次得以過著安居樂業的

生活是也......  

糞起湖起點依舊一樣要從這龍隱寺進去,這天,寺方為了番迎格長大人的到來,還大張旗鼓

的請來電音三太子來慶祝一番

 

阿里山山路在上次的88水災中全線不通,2個猩期前為了迎接格長大人的到來才剛搶通,

連柏油路都是剛鋪的,令格長大人感到足肛猩

 

來到糞起湖,第一件事當然還是要在這經典的糞起湖月台拍照留念

這月台在88水災時,也是一片汪洋滅頂的

 

走在糞起湖的老街上,想起格長大人母親的病,再望著其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

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再向外看時,他已抱了朱紅的橘子往回走了。過鐵道時,

他先將桔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桔子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他和我走到

車上,將橘子一股腦兒放在我的皮大衣上。於是撲撲衣上的泥土,心裡很輕鬆似的,過一會說:

「我走了,到那邊來信!」我望著他走出去。他走了幾步,回過頭看見我,說:「進去吧,裏邊沒人。」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裡,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兔斯基QQ表情023

 

行經老街,格長大人念及其母親生病需要營養,肯定是要補充一下零食的水草舞

 

嗯嗯嗯~~這潤餅花生冰淇淋肯定對格長大人母親的身體有所幫助的

 

再來一杯山愛玉,有病的治病,無病的強身啦

 

最後再來這台灣肖郎木下,呼吸一下芬多精當肖郎,格長大人母親的病痛都趕走一半

 

臨走前再來吃一下不吃不可的糞起湖火車便當,這一切都是為了增加格長大人母親的營養,

和格長大人的貪食絕對無關是也

 

嗯嗯嗯....真的希望格長大人母親的身子.....快快好起來是也......嗯嗯....

 

在回火猩的半路上,順道繞到了嘉義公園去射一下日

 

此景讓在下想起了昨晚看的色雕英雄傳,而格長大人就像鍋靖大俠保護地球一般,

全地球的人類才得以和平的

 

頂樓的地板上有片比101還高的透明地板,敢在其上行走者當鼠格長大人,其他凡庸之輩

只能皮皮挫嚇到腿軟是也

 

登高而望遠,在下也祈求此次的芬多精之旅,能對格長大人母親身體有所助益,請佛祖保佑、

眾神明加持,阿門~~~~

 

 

P.S.親愛的,格長再次強調,糞起湖不是一座湖,就像太陽餅裡也不一定有太陽一樣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