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曹日記---與ㄚ杜有約

2009052114:33

 

格長參年 5月3日             

天氣  熱屎人

 

對決之日終於來到了!猩光車隊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為了打倒ㄚ杜的鐵馬隊並拯救杜嫂,猩光幫也組成了一支牆力的猩光鐵馬隊;這天格長大人

約了ㄚ杜要來一決糕下,兩軍的大戰一畜即發......

 

這天原本的行程如下:(當天來回)

☆參加人員:格長大人、軍曹在下我、上百猩光幫眾等

☆路線:台南→台中→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回家

但ㄚ杜可能是看到這行程就害怕了,猩光車隊一直等不到ㄚ杜出現

 

沒辦法,在等ㄚ杜的當兒,眾人只好利用空檔順便往安平方向逛逛了

 

在往安平的半路上,見到路上被碾碎的西瓜乙顆,為表對食物的敬意,猩光幫全體向

殉難的大西瓜獻上最糕敬意!........(給格長吃還比較不會浪費的縮orz之銅鈴眼)

 

安平的水雖然還是臭的,但這幾年經過整痔,景觀倒是改善了不少

 

騎到一半,有個行人優先騎落海的標誌,想也知道,猩光幫眾不會這麼笨上當的啦114_驕傲

 

騎到一半累了,為保留體力與ㄚ杜對決,眾人決定吃個豆花先

 

雖然是敵對,但格長大人還是不計恩怨的除了自己的之外,也幫ㄚ杜另外叫了一碗預備

 

嗯嗯.....這紅豆豆花吃起來的滋味就是........嗯嗯...........

 

OH~~等半天ㄚ杜還是沒來,沒辦法,格長大人只好再忍痛幫他吃了遠目

呼~~再幫ㄚ杜吃了這碗珍豬豆花就太飽了,ㄚ杜又欠格長大人一糞恩情啦吃太飽

 

補充完體力後,一行人再往前騎,聽縮這裡可以看到安平的海底下

 

下來一看,大白天整個地下道門可羅雀的,建議市政府改成鬼屋縮不定生意還會好些

 

嗯,果然在安平海底下有著許多魚在優游著

有大的、小的、紅的、綠的,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大家看到了沒?

 

騎到這裡也快中午了,於是一行人挑了這間有著屎上最大豬排的餐廳用餐

 

呼~~就醬又過了愉快的一天了

 

我不要吃苦瓜我不要吃苦瓜我不要吃苦瓜  我不依   我不要吃苦瓜我不要吃苦瓜我不要吃苦瓜

 

啥米?

原來那天大家都忘了打電話約ㄚ杜出來ㄛ


                                                           

騎乘距離:10公里
騎乘時間2:00:00
平均時速:5.0km/hr
最高時速:5.0km/hr

當天吃下的熱量:遠大於消耗的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