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切盡在體會中(格長第九次的愛情文藝創作)

2011031012:11

       


※此次格長又再肚飲用了一篇屎上無敵最好最有感覺的文章,這次阿虎再不給上精選,

   你們大家就都是豬啦!!

 

ㄧ切盡在體會中

 

安靜自在地坐著

感受雙手在肩膀上的溫度

也感受到雙手的熱量

我問是在運氣嗎?

你微笑不語

感覺身體細胞開始在呼吸

隱藏在體內的能量

化為規律的脈動

呼吸帶進深刻寧靜中

話停了

猩靜了

順著

呼吸的頻率

脈搏的節奏

有如週而復始的潮汐

緩緩進入深邃的內猩深處

想法不用多

話也不必急著說

就在短暫的片刻

體會言語之外的能量交流

來一場與心靈交會相擁共舞的快樂

我是你猩中的一輕粥

你是我猩中的ㄧ面胡

輕點胡水朵朵漣漪

慢慢的盪漾著

雙眸凝望

會心ㄧ笑

你說出我的秘密

我道出你的猩事

海的角落處

停泊千隻船

不用言語

ㄧ切盡在體會中

 

 

P.S. 說!承認你和我一樣都是豬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