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畝田/背水一戰版(格長第八次的親情文藝創作)

2010102012:20

※此次格長勢在必得!特地飲用了一篇屎上最好的文章,再上不了ㄚ虎的精選,

   格長就是豬啦!!

 

心中那畝田

 

別說遺忘,是不願想起

不是不想念,是根本沒有忘記

您一直在我心中

我想像著您在空中悠然而自在

如駕騰雲而去

故鄉景致一幕幕略過

微風吹動一抹綠葉

身旁的稻穗逆風搖逸著

溪中水蛙咯咯的叫聲

伴著蝴蝶在花叢間飛舞著

芳草茵茵,香馥縷縷

一切就如同往昔

憶起那雙溫暖的大手

牽著我在田埂旁嬉戲奔跑

我們一同躺在大樹下

遙望天空 傾聽蟲鳴鳥語

 

兒時起…您就像這棵大樹為我擋風遮雨

直到您老了累了…..一切都不再轉動了….

別說遺忘,是不願想起

不是不想念,是根本沒有忘記

回憶在腦海中呼喚著

我輕閉雙眼……留下心中那畝田…


        

您一直在我猩中

       

                                 我想像著您在空中悠然而自在,如駕騰雲而去


 

故鄉景致一幕幕略過


 

芳草茵茵,香馥縷縷,一切就如同往昔


 

我們一同躺在大樹下,遙望天空 傾聽蟲鳴鳥語


 

兒時起…您就像這棵大樹為我擋風遮雨



直到您老了累了…..一切都不再轉動了…


 

別說遺忘,是不願想起


 

不是不想念,是根本沒有忘記

 

 

我輕閉雙眼……留下心中那畝田…


 

※這次為了要能色誘ㄚ虎成功,格長真的箱箱要洗好才行了粉粉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