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妳的手(格長第六次的愛情文藝創作)

2010010810:36

※看到一篇令格長又興起愛情文藝創作玉望的文章,請大家再度多多指叫......

 

 

我想握住妳的手

 

問世間情為何物

前世的擦身而過,選擇在今生相遇

百年前的記憶,彷彿還在眼前

暮然回首……在轉世輪迴的每一刻

我扔不願喝下那碗孟婆湯

為的是…….

再憶起牽手時的幸福再憶起回眸時的笑容

喜歡那樣的妳

撫著妳的臉龐我已溶化聞著妳的香味如此依戀

深情相擁的妳我 ,依然於百年前錯失情緣

 

跪在佛前,我無語問天

求佛千百回您聽見了嗎?

歷經百世的輪迴尋覓情緣的再現

最終….讓我遇見傾心的妳

我說這次會緊握妳的手真情承諾,不分你我

錯過前世今生…….我想握住妳的手

 

 

 

P.S.格長因近日工作忙碌,無暇更換猩圖,故此文之圖皆沿用第一次文藝創作的圖,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