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曹日記---猩‧海腳七號劇場版

2009021917:36

 

格長參年  1月26日

天氣  陰

 

油子

自從ㄚ家和冒伯紅了後,他們都沒時間再幫我送信了, 所以在隔了這麼多年後,我決定再度

清蒸,遠度重洋的親自來墾丁把信交給妳

 

在半路上,我順便去買了妳最喜番吃的綠豆蒜要給妳

 

有人縮,綠豆蒜要只加綠豆蒜不要加粉條和綠豆的比較好吃,但我覺得還是加綠豆蒜加粉條加

綠豆的比較好吃;雖然旁邊有人縮要加綠豆蒜加粉條不要加綠豆的比較好吃,但最後老闆縮

現在只剩加綠豆蒜和綠豆沒有粉條了,所以到最後我就買了加綠豆蒜和綠豆沒有加粉條的了,

希望下次我能買到有加綠豆蒜加粉條加綠豆的遠目

 

進了墾丁的小街,這些建築物和我當時離開時的情景都沒變,時光彷彿又肥到了當年我

撤退回去日本的那一年(光緒五年?道光四年?格長三年)

 

轉個彎,旁邊看到了一堆攤販,我就知道油子妳家到了

 

我是何其的幸運,別人都見不到妳,但我一來就認出了妳

這天,妳穿著白色的外套,留著一頭輕爽的短髮,就站在妳家正門口,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或許妳是急著要去燙頭髮而匆匆離去,我只好把要給妳的信就放妳奇摩的信箱中

 

一出妳家,正覺得肚子有些餓了,剛好看到旁邊有人在賣妳家的名產「情人の眼淚」

 

嗯嗯嗯

縮真的,再怎麼吃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啥米東東

 

奔波了一天,鐵打的我也累了,於是依舊來到了這處小墾丁肚假村休息

 

油子,這次我再也不要離開妳了!我決定就住妳家旁邊的這裡,方便我以後送信水草舞

 

OH~~~油子,剛才縮要包給妳的加綠豆蒜和綠豆沒有加粉條的綠豆蒜我忘了拿給妳了我不依

 

沒辦法,只好我自己一個人來毒享了

油子,這次我一定親自送信,再也不放開妳了..........

 

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 全劇終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

 

 

P.S.啥米!?

          油子, 泥現在都改用依媚兒了ㄛ

          那等等

         偶再來重傳一次嘿